比賽前的練習   當然就是一直練習跑拉

 

還好已經換季了    運動服是長褲

 

不然他們就會看到我的右膝蓋腫成什麼樣子

 

哈哈   還好     

 

不然他們又要擔心我了    

 

回到家   我也不讓家人知道

 

我一個人   燒熱水

 

 用毛巾沾濕熱水  敷右膝蓋

 

我知道這樣根本沒用    但至少可以消腫

 

很腫又很痛   我不讓家人 朋友知道

 

我可以自己痛苦      也不要讓他們擔心

 

如果每個人都沒有受過傷   那如何知道要怎麼療傷

 

傷心也沒用      因為哭是不能解決事情的

 

只能好好站起來    好好面對未來的生活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888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